/梦/续/e/f~/咕/咕/咕

绘旅人好香,我去乐园喝茶了(*^▽^*)
collar x malice已打完
虔诚之花的晚钟和毗卢遮那战姬ing

【透纯】魔女和迷路的孩子

接前面不小心给自己挖的坑_(:з)∠)_

前面在这里

【透纯】十六夜童歌

有原创人物,有私设,可能ooc

为了和后面一致,和最开始发的相比有改动小地方 


“吃章鱼烧吗?”

……

“有点烫,吃的时候小心点”

章鱼烧真好吃。


之前兔子岛事情之后,天羽䌷送了张电影票给世良真纯,电影的名字是《魔女》,由小说改编的。电影票同时也各送了毛利兰和铃木园子两张,说是让她们带着自家的男友去看,还专门挑的专门给情侣的放映厅,所以她们拿到的票虽然是同一天但是具体放映的时间和地点跟世良真纯的不一样。虽然有点遗憾得自己一个人去看,不过电影女主角是天羽䌷还是挺期待的。想着接下来要去看小䌷主演的电影,世良真纯出门前特地把自己稍稍打理了。

电影的时间是下午,可能是因为打理自己花了点时间,赶到电影院的时候已经有人在排队入场了,买了杯可乐,世良真纯也跟着队伍来到放映厅,按照票上的座位号找到自己的位置,自己座位的右边已经有个戴着帽子,帽檐遮住脸的人坐着了,那个人似乎察觉到了身边来了人而抬起来头。

“安室先生?”看到自己邻座是安室透,世良真纯挺意外的。

“是世良小姐啊,下午好。”安室透礼貌的打着招呼。

“真巧呀,”世良真纯说着坐下,像安室透和周围的人那样把饮料放在左手边。“安室先生喜欢看电影么?”

“一般般,偶尔会来电影院。”

电影放映前,两人稍稍聊了下天,两人都没提票是天羽䌷送的这件事,等电影院的灯灭了电影开始放映,两人便不再说话。

天羽䌷演的女主角是一个长发及腰,红色眼睛的天使,某天她坠落到了人间还忘记了以前的事。天使靠自己的努力,独自一人生活着。有天,风吹走了她的发带,天使追着她的发带一路奔跑,而发带调皮得像个孩子,每次在天使要抓住它的时候都敏捷地溜走,天使气的脸都鼓成了包子,在天使再一次准备要抓住那个磨人的发带时,发带被一个高自己许多的男人抓住了。

因为这个发带,二人相识,相爱。男人是这个国家的王子,两人见面的时候都尽量低调。从最初的羞涩,到鼓起勇气牵手,到下定决心的接吻,再到——二人进一步了解对方……

电影放到这里,屏幕上没有人物的脸,有的只是屋子外面的月光,地上凌乱的衣服,以及,两人的腿,两人十指相扣的手,还有呼吸声和喘息声……

原本在接吻的时候世良真纯就有点坐不住了,不停的告诉自己这个一定是借位!借位!而就在看到两人双手时,天羽䌷手腕位置的痣让世良真纯认出来这个就是天羽䌷的手,瞬间觉得自家白菜被猪拱了。

编剧是谁?为什么会有这段戏?小䌷也是,反正看不到脸,用替身不行吗?

世良真纯觉得此刻心中的怒火需要一大口可乐来消消火冷静冷静,于是毫不犹豫地伸出右手拿出杯子,咬上吸管,猛地吸上一大口。

嗯?味道不对,苦的。咖啡?!我喝错了!

世良真纯马上松开咬着的吸管,迅速将杯子放回原位并飞快地看了一眼自己右边的安室透,看看他有没有发现自己不小心喝了他的咖啡。

“好喝吗?”

借着放映的光,世良真纯看到安室透一脸笑意地看着自己,觉得特别尴尬。

“抱歉,我不是故意的……要不……”世良真纯正准备说要不重新出去买一杯给他,就看到安室透伸出左手拿起那杯咖啡准备喝于是立马按住他的手阻止。

“我刚刚不小心喝了的!”

“没事,我不介意。”安室透说着把杯子换到右手,然后喝了一口继续说道,“你喝之前这杯咖啡我喝过一口的,我觉得味道还行,不知道你喜不喜欢这个味道。”

听了他的话世良真纯顿时觉得脸有点热,还想再说点其他的来解释时安室透先开口了。

“看电影的时候最好不要讲话哦,会打扰到其他人的。”

可是最开始说话的不就是你么?

世良真纯把想要解释的话吞下去,点了点头,电影还在继续放,之前那段已经过去,接下来是新的转折。

王子身边有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少女,她是大臣的女儿,从小就喜欢着王子。有天,她发现了王子和天使幽会,王子喜欢那个天使,心里十分不能平静。正巧这个时候,这个地方天灾频繁,少女的父亲计算出事因为魔女导致的,于是交给少女一个任务——找出魔女并当众审判烧死她。

这是个极好的机会,终于可以有理由名正言顺的逮捕她了!她是突然出现在这里的,所有的灾祸都是在她到来之后发生的!而且她的眼睛颜色和大家都不同,是和血一样的红色。

少女带人逮捕了天使,并把她绑在了十字架上,要处以火刑。

最初,在其他人都要烧死天使的时候,王子还站在她这边,可是少女告诉王子,天使是魔女,你们之间的一切都只是魔女的巫术,从相遇到相爱,都是魔女设计好的。

王子亲自问天使这一切是不是真的,如果这是真的,即使没有实权,他也会想各种办法来救她,来证明她不是魔女。然而,此刻的天使被灌了药,无法发出声音。以为天使默认少女说的都是真的,王子拿出匕首,割断了天使的长发,从此两人再无瓜葛。

就在那一刻,天使彻底崩溃了,火被点燃了,天使撕心裂肺的哭喊没有人能够听见,接着,突然刮起狂风,在场的所有人都看到了,天使长出了黑色的翅膀,天使挣开了束缚,飞走了,只留下了黑色的羽毛。

来吧 好好看著吧 这悲伤的故事

来吧 可别忘了 带著你的手绢

在某个 地方 传说有位魔女

传说与 某位 王子陷入了情网

电影的片尾响起,歌词是一对双子作为旁观者讲着魔女的故事,一幅幅画面随着胶片滚动,从开始的甜蜜渐渐到悲伤。

若连这份爱都要被称为魔术

Nunc cuncta rerum debita(於此刻一切都)

就释放出憎恨之炎吧

Exorbitant a semita(偏离正轨而陷入疯狂)

别忘了这如赤红燃烧的

Penitenziagite!(悔改吧)

火焰般的血泪原由

La mortz est super nos!(死亡压迫著我等)

歌曲结束,故事的最后,就在人们议论这个魔女该死的时候,熊熊的烈火突然蔓延,火焰似乎带着天使?还是魔女的愤怒,将这片大地烧得,寸草不生。(故事来自V家的魔女,稍微改了下,歌词选的前面一小段和最后一小段)

电影放映完,世良真纯内心依旧不能平静,原本是天使的女孩被当成了魔女处刑,最后结局竟然是这样,再加上天羽䌷是主演,有种自家妹子和人跑了,最终还如此悲惨,感觉自己被喂了毒。还好这只是个故事,如果是个真实的事可能真的要炸了。那绝对要比柯南开始跟着浦川芹奈走后来被绑架那天,安室透挂掉毛利兰和世良真纯通话中的电话要严重很多,那次世良真纯差点真的以为毛利兰是因为讨厌她才突然挂的电话。

出了电影院,两人回去的方向似乎一样,于是同行了一段路,转过一个弯,看到前面有两个孩子在哭,一个女孩稍微大点,大概4,5岁的样子,另一个男孩小点,可能最多3岁。

“怎么了?”世良真纯走过去蹲下和两个孩子保持差不多的高度,“要不要告诉姐姐看姐姐能不能帮到你?”

“呜……我……我们……姐姐你……”那个大一点的女孩边哭变说,因为在哭,话说得不是很清楚,还没说完,听到“咕”的一声,声音来自旁边的男孩,似乎是他饿了,有点不好意思的低下头藏在女孩身后。

“是饿了吗?要不要吃章鱼烧?附近有一家店哦。”世良真纯在看到男孩反应的时候,就大概在脑袋里搜索了下附近可能有的店。

在听到章鱼烧的时候,两个孩子眼睛一亮,他们俩刚才路过的地方确实有家章鱼烧的店,两人还盯着这家店看了好一会儿。

男孩拉了拉女孩的衣角,女孩看了看男孩,两人对视了一会儿想了想,点了点头。

“安室先生,我带孩子们去吃章鱼烧,你要一起来么?”世良真纯站起来看了看和自己一起过来的安室透。

“好呀。”

明明附近还有其他店,为什么她会选章鱼烧,难道是因为……

安室透似乎想到了什么事情,可能是一比较怀念的事。4人来到店里坐下,在世良真纯去买章鱼烧的时间里,安室透已经弄清楚了两个孩子的名字以及哭的原因,好像这情景和很久前发生的事情有点相似。

女孩叫双叶,男孩叫康平,他们俩是姐弟。两个孩子的父母前一天吵架吵得很凶,妈妈气得出去一晚上没回来,两人趁着今天爸爸临时因为工作被叫出去偷偷跑出来,想去妈妈上班的医院找妈妈,然后两人迷路了。

“那吃完了,带你们去找妈妈吧,下次可不要随便乱跑哦,你们的家人会担心的。”世良真纯说着把刚做好的章鱼烧放到两个孩子面前,并把其中两个用竹签戳了个口好让里面的热气出来,“慢点,小心烫。”

章鱼烧诱人的香味让两个孩子忍不住要流口水,似乎是陌生人的东西两个孩子不太敢动,世良真纯想了想,拿竹签戳起一个之前戳过口的章鱼烧吹了吹递到安室透面前。

“安室先生,帮忙试下温度烫不烫。”

安室透很自然的直接咬了一口,已经是能够接受的温度。

“可以了不烫。”

世良真纯原本以为安室透会把竹签拿过去,没想到他会直接吃,此时她手里还拿着竹签停在半空中,那样子,就像是她把章鱼烧喂给安室透吃一样,有一瞬间觉得心里有什么东西要蹦出来似的,于是飞快的收回手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和两个孩子说话。

“安室先生刚刚帮忙试过毒了,已经不烫了,可以吃了。”

双叶这才拿起竹签,将章鱼烧挑成小块,示意康平可以吃了两人才慢慢吃起来,还剩最后一个的时候,双叶戳起了那个章鱼烧递到了世良真纯面前。

“最后一个给世良姐姐吃。”

双叶一脸天真地看着世良真纯,康平也在一旁点了点头,世良真纯接过章鱼烧笑着说了声谢谢,一口咬上去,还是熟悉的味道。

吃完章鱼烧,世良真纯和安室透打算送两个孩子去他们妈妈上班的医院去找他们妈妈,可是问起来他们妈妈在哪个医院的时候,两个孩子却告知不记得医院的名字。

“附近有好几家医院诶,双叶和康平还记得更多关于这个医院的事吗?这个医院和其他医院有没有什么不同?”世良真纯试着看能不能从孩子们这里知道更多的信息,一家一家的找太费时间了。

“我知道,”这时双叶马上说道,“我听爸爸妈妈说过,那个医院是一个警察叔叔用生命保护下来的!”

听到这句话时,安室透一振,感觉心里漏了一拍,眼睛不自觉睁大了一下,却还是平静的问道。

“双叶还记得你爸爸妈妈有说过更多的事吗?多告诉我们一些说不定我们能更快的帮你们找到妈妈哦。”

“我记得!爸爸妈妈说那个时候我也在那里!”知道自己说得更多就能更快的找到妈妈,双叶继续说,“那天妈妈生康平,爸爸带着我在医院等妈妈出来,爸爸说当时医院来了很多人,那天发现了炸弹,就是‘嘭’一下医院都会不见了的那种,如果不是有个警察叔叔牺牲了自己,我和爸爸就再也见不到妈妈和康平了。”

“双叶还记得那是那一天吗?”安室透觉得他大概已经知道是哪个医院了。

“三年前的11月7日,康平出生的那天,我不会忘的。”

“我知道去哪里找你们的妈妈了,我们出发吧。”安室透说着起身往外面走去。

“诶?安室先生就知道了?”这个时候世良真纯刚拿起手机准备查关于三年前11月7日的事看能不能找到什么线索,看到安室透离开立马收起手机带着两个孩子跟上。

米花中央医院。有些事过了再久也不可能会忘记。

“世良姐姐,我长大了想当警察,想成为像那个警察叔叔那样厉害的人。”

“我也是。”

“那你们要加油哦。”

路上,双叶和康平说着自己长大后想做什么,说起自己以后想做的事,两个孩子很开心,眼睛里仿佛有光,世良真纯表示支持并告诉他们要努力实现,一旁的安室透看着此刻那么有活力的两个孩子,原本五味杂陈的心好受了些。

即使时光倒流再做一次选择,你还是会那么做吧。那天因为你活下来的人,现在笑得很开心。

“那么,安室先生,你是怎么知道双叶和康平的妈妈是在这家医院的?”把两个孩子送去他们妈妈那里后,回去的路上,世良真纯忍不住问道,当时安室透什么都没查,只是听了双叶的描述以及最后的时间就确定了是那家医院,不禁很好奇他是根据什么判断出来的。

“因为刚好知道一些事,描述和事情的经过都吻合加上时间一致就确定了。”

“是哪件事?可以告诉我么?”

“世良小姐那个时候不是在用手机查吗?没查到?”

“你刚刚走太快了,我还没来得及查。”世良真纯说着拿出手机,按关键字搜索找到了相关的事,里面提到了炸弹在米花中央医院。

“那个警官一定是个很好的人吧。”看完相关的事,世良真纯收起手机。

“我也这么觉得。”

之后,两人又路过了那家章鱼烧的店,安室透好像突然想起来了什么。

“世良小姐,我很好奇,这个附近有好几家店,当时为什么选择了章鱼烧没有选其他的?”

“啊啊,那个啊,”世良真纯好像回忆起了什么,似乎很开心,“那次在岛上撞到头后想起来了一些事,就是吉哥和妈妈说的我掉水里后发烧忘掉的事,那个之前在车站教我弹贝斯的大哥哥我和他以前见过,好像那个时候我在哭然后他给我吃了章鱼烧,真的好好吃,安室先生要不要向波洛的店长提议加个章鱼烧的菜单?”提到章鱼烧,世良真纯似乎特别兴奋。

“那个就算了吧,好像还没有咖啡厅会卖章鱼烧。”

“说的也是,”世良真纯停止了章鱼烧说起了其他事,“那之后我还想起来了他的名字,难怪那次在车站他直接叫我‘真纯’,我之前还以为是秀哥告诉他的,现在觉得是因为我们之前见过,我们互相告诉过名字,他才能叫出来的。”

“名字?”

“他叫景光,当时我们应该只互相告诉了名字没有告诉姓氏,他旁边好像还有个人,但是我完全想不起来,可能那个人不是很重要吧。”

听到世良真纯想起景光名字的时候,安室透不太想她想起更多的事,但是听到后面说想不起来另一个人觉得应该是那个人不重要的时候,安室透一点也不高兴。

回到酒店后的世良真纯再次拿出手机的时候,发现自己被拉入了一个聊天群,群里另外三个人是天羽䌷,毛利兰和铃木园子,聊天的消息有99+,往上翻消息记录,聊的各种话题都有,从电影到衣服到化妆,最重要的消息应该就是铃木园子想组乐队,天羽䌷可以来教大家边演奏边唱,现在已经在准备看哪天有空去预约练习室了,练习室的地方好像离世良真纯住的地方有点距离。

小䌷要来教我们啊,挺期待的呢,那个地方好像坐公交比较方便,要计算好时间,一定不要迟到。

 


Flag已经立好,不知道后面被自己填成什么样,因为……我真的好菜ORZ。

谢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爱你们~ღ( ´・ᴗ・` )比心

后面在这里


【透纯】怎么忘记就要怎么想起来


 

评论(4)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