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续/e/f~/咕/咕/咕

绘旅人好香,我去乐园喝茶了(*^▽^*)
collar x malice已打完
虔诚之花的晚钟和毗卢遮那战姬ing

【透纯】届かない恋(无法传达的恋爱)

最近被基友每天“白学”洗脑了,然后有了个有毒的脑洞(这个毒应该不能完全算白学_(:з)∠)_)

有原创人物,有私设,ooc

慎入!!!

 

 

 

 

真的有毒

 

 

 

 

 

孤独なふりをしてるの

莫非你是在故作孤独?

なぜだろう気になっていた

为何心如此为你牵动

気づけばいつのまにか

回过神来 不知不觉

誰より惹かれていた

我已经被你深深吸引

映しだす日がくるかな

是否也有映在镜中的一天

ぼやけた答えが見え始めるまでは

在能够看见隐约的曙光之前

今もこの恋は動き出せない

这场爱恋如今依然寸步难行

 

       世良真纯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那个叫安室透,组织代号波本的人,是那天在站台的偶遇?还是那天在录音棚还是练习室他给大家指导的时候?等回过神时,脑子里已经全部是他了。

       世良真纯只要有合适的理由就会去波洛咖啡厅的坐一坐,只是为了偶尔能看到他,那时的世良真纯能感觉到他不是普通的咖啡厅店员,后来知道他是那个组织的人,那个制造出APTX4869的药让自己母亲变小的组织。

       世良真纯觉得自己不应该喜欢他,害怕被发现,于是把这份喜欢藏在心底,在那个组织覆灭后,在她知道他本名降谷零,是日本公安时,他身边已经有了其他人,那个曾经住自己隔壁,自己很喜欢的大姐姐——原田和菜。

       三年后,在美国的世良真纯知道他们结婚了。

 

初めて声をかけたら

当我第一次出声相唤

振り向いてくれたあの日

当你第一次回首之时

あなたは眩しすぎて

你的身影是那么耀眼

まっすぐ見れなかった

让我不禁移开目光

どうすればその心に私を写すの

要怎样才能将我的名 深深映在你的心中?

叶わない恋をしていても

即使是场没有结果的爱恋

写しだす日がくるかな

是否也有映在你心的一天?

ぼやけた答えが少しでも見えたら

哪怕能看见一丝隐约的曙光

きっとこの恋は動きは始める

这份爱恋一定能够开始转动

 

       原田和菜和降谷零曾经是初中同学,她曾经是学校女神级别的人物,原田和菜对降谷零一直都有好感。他们多年后的相遇是在医院,降谷零重伤,作为护士细心照顾伤员是理所当然的,在这个时间里,原田和菜对降谷零更着迷,可又害怕他并不喜欢自己,他们不会有结果。她思考了很久,最后还是决定说出自己的心意,降谷零接受了。

       三年后,他们结婚了。

 

どうすればこの心は鏡に映るの

要怎样才能将我的心 映在镜中让你看清?

届かない恋をしていても

即使是场终成奢望的爱恋

映しだす日がくるかな

是否也有映在镜中的一天?

ぼやけた答えが見え始めるまでは

在能够看见隐约的曙光之前

今もこの恋は動き出せない

这场爱恋如今依然寸步难行

 

       安室透最开始被世良真纯吸引可能是因为世良真纯问他是不是以前见过,那时的世良真纯明明只是个初中生,却能注意到一般同龄人注意不到的事。她很聪明,很可爱,安室透觉得这样的女孩应该远离黑暗生活在阳光下。之后他有发现女孩来波洛的次数比之前多了,但他没说破,担心之后女孩不来自己见不到她了。安室透想过去主动去找世良真纯,但是害怕自己去找她会给她带来危险。

       组织覆灭了,降谷零重伤需要住院,负责自己的护士是自己曾经的初中同学,她很细心,很善良,很擅长做饭,也很擅长收拾屋子。世良真纯去了美国,原田和菜向降谷零告白了,降谷零觉得世良真纯在美国应该有更好的发展,自己不应该再打扰她的生活了,自己身边已经有个很好的女人了,难道还有什么不满足么?

       降谷零开始和原田和菜交往了,有过欢笑,有过争吵,有过甜蜜。降谷零偶尔还会想起那个笑起来就会露出小虎牙的可爱女孩,可是再看到自己身边的人时,他心里很清楚,自己身边的人是谁,要保护的人是谁,哪怕是世良真纯现在飞到自己面前向自己告白,他也会拒绝。

       三年后,降谷零向原田和菜求婚了,原田和菜改名降谷和菜。

 

       多年后的某一天,世良真纯回到了日本,已经成年的她留起了长发,穿起了裙子和高跟鞋,再次见到她的兰和园子差点没认出她。

       这天是圣诞节,天空下起了小雪,夜晚的路上走过的几乎都是一对一对的情侣,也有爸妈带着小孩的。绿灯了,马路对面有三个人迎面走来,孩子在中间,父母在两边一人牵着孩子的一只手,有说有笑。哪怕过了这么多年,世良真纯依旧一眼认出了那两个大人,而那个男人似乎认出了她,对她微微笑了下,世良真纯也用微笑回应,然后,和他们擦肩而过。

       虽然心中的爱恋无法传达,但生活还是要继续,不是吗?


评论(3)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